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秘书长朱孔来教授为“山东省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班”授课

来源:    时间:2018-10-01

为促进全省企业家、技术研发人员进一步重视知识产权战略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熟练掌握专利信息资源系统的使用方法技巧,加速科技成果应用,提高企业科技创新水平,10月24日至26日,山东省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班在济宁开班。本次培训由山东省学会服务中心组织实施,济宁市科协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共同承办。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洪文出席培训会并讲话,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品、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许可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24日上午,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秘书长朱孔来教授为该培训班作了《技术创新相关理论问题及可拓创新方法》的报告,系统介绍了创新、技术创新、自主创新的相关理论问题,介绍了可拓创新的方法。朱孔来教授的授课在学员中引起较大反响,许多学员认为,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广大科技人员和领导干部必须掌握创新的相关理论和主要创新方法,才能更好地增强新旧动能转换的动力。


上一篇:第三届(2018)地方新型智库建设与绩效评价... 下一篇:学会秘书长朱孔来教授为北京市科协及所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