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

>科研成果

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完成对济南市槐荫区养老服务的第三方评估

来源:    时间:2016-07-22

 前阶段,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联合济南大学软实力研究中心通过市场公开投标方式,承接了一项济南市槐荫区民政局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社会养老服务第三方评估。
    在济南市槐荫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联合济南大学软实力研究中心组建了项目团队,研究制订了一套评估指标体系和评估工作流程,于2015年6月6日-9日对槐荫区9个街道办事处所辖的7家农村幸福院、13家城市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进行了现场评估,对1个大学生入职养老服务省级补助、2个高级养老护理员职业资格补助、12个中级养老护理员职业资格补助进行了现场勘查和资料审核工作,并基于事实出具了客观公正的第三方评估报告和资料审核报告。该项评估为济南市槐荫区政府部门支持养老服务机构建设提供了决策参考依据,得到了槐荫区相关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
    近三年来,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联合济南大学软实力研究中心等单位通过市场招投标等多种形式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20多项,既锻炼了队伍,又服务了社会,还促进了智库建设,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初步探索出了一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术研究与服务社会相融合的科技社团创新发展之路。

上一篇:2013年以来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主要负责人 ...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