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

>学会活动

省领导对我校第三方评估研究院的两项康养业调研成果作出批示

来源:    时间:2018-10-30

康养业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十大产业之一,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精神,我校第三方评估研究院把康养业发展作为近时期的调研重点,先后组织相关人员对养老业中的政府补贴问题以及乡镇卫生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展开调研,撰写了《政府养老补贴目前存在问题及完善建议》和《乡镇卫生院面临困境及出路》两篇调研报告。近日,省委主要领导对《政府养老补贴目前存在问题及完善建议》作出批示,省政协领导对《乡镇卫生院面临困境及出路》作出批示。

今年以来,第三方评估研究院围绕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加大调研力度,至目前已有四项调研成果获省领导、济南市领导批示,调研成果对服务领导决策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上一篇:第三届(2018)地方新型智库建设与绩效评价... 下一篇: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成功举办“第四届(2018...